close

久違了...我的部落格~
離開的這半年...發生了好多好多事,有我不想去面對的事與不得不面對的事!
但不管好與壞一切都走過來了,不是嗎?

昨晚夢見自己從高空中墜落....是自殺嗎?還是現實中的壓力在夢境中想尋求釋放?
昨晚親愛的無心玩笑挑起內心中最深層的恐懼...雖說是無心...但傷害以造成...
一直不想去面對那所謂的真象...所以...我不斷的想逃...想躲...

如果有一天沒有了你....我將會是怎麼樣的我?
生命中以經不能沒有了你...又或許該改口說...不能沒有"你倆"
100年的3月小寶貝翩翩的降臨...就這樣他住進了我的心房。
我的愛~我的寶~我的小心肝~~

P1020521.JPG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