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恭喜.GIF啦~啦~啦~~小寶貝!!恭喜你滿一歲囉~~ 散花.gif 

祝你健康快樂成長、平安喜悅擁有每一天。 

 1Y Birthday   

親親小寶貝一歲囉,這一年就這樣懵懵懂懂的在經驗中成長。

看著小寶貝一天天健康的成長,是身為父母親最大的喜悅。

回憶著這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真的能體會為人父母的辛勞。

但相對的,對於自己這一代的教養卻更為嚴謹面對。

1Y Birthday2

 3.12當天天空下著雨,老爺子和我穿著雨衣準備去幫小寶貝買生日蛋糕慶生。

這天阿公也一起參與了小乖的一歲慶生,看他那迫不急待的樣子真是好笑。(小腳丫都給我跨上桌了)

客倌們從照片不難看出小乖有多麼想吃蛋糕了吧!

P1060125 

P1060089

一歲的小乖一路走來算是健康寶寶一枚。

牙齒目前4顆,算是少的,但是一切正常並無發育不良。

身高、體重要等到下週一去打針才知道了。

不過上回因為牙齦增成的關係看了一回醫生,大略知道小乖8.9kg。

小乖跟拔拔一樣幼兒時期都瘦巴巴小小一隻。(他娘可是很肥嫩滴哦)

雖然看過不少回醫生,但大多是身為新手爸媽的"窮緊張",並不特別大礙!

一歲後的小乖早上起床喝ㄋㄟㄋㄟ的量則從200C.C躍升至240C.C。

晚上的ㄋㄟㄋㄟ量則到達270C.C,這是否代表著另一階段的成長呢。(笑)

目前的小乖正處於換奶階段,S26 1號奶粉換到美強生 優兒A+。

大便看起來還挺漂亮的,但還是只敢半匙半匙換,一切就等小傢伙試應就OK了。

越來越敢放手站立,還不會走,但如果拔拔牽著他的小手手則走得非常穩健。

看著倆父子的溫心互動,真的讓人感到甜蜜,總是讓我蕙心一笑。

小乖現在在食物的咀嚼上發展的還不錯,吞嚥食物也不成問題。

現在偶爾會讓小乖嘗試著大人的食物,但還是以清淡少鹽為主。

生日禮2  

偷偷的幫小乖準備了一份生日禮,在拆封時小傢伙則是好奇的不斷伸手想拿禮物。

本來以為這一個個的小人物都是可以拆解的,但到貨後發現只有部份零件組可以拆。>"<

小乖挺喜歡拼湊物品,本想買來讓他可以拼拼湊湊,結果這小傢伙似乎只有霎那間的感興趣。

如果他爹知道我又"羊縫鷹危"的亂買東西,一定又要被老爺子唸那麼一下下了。

其實小乖的生日禮除了這一盒積木外,還有一顆維尼足球+湯瑪士 培西小火車。

但這二樣東西,目前看來難搞的小傢伙都只有那麼短暫的感興趣......

看來還是"不要的東西"小乖最愛,什麼是不要的東西呢 @@?

好比...喝完的奶粉罐、奶粉湯匙、飲料杯之類的,他丫~可是玩得開心ㄋ。

可是身為娘的我有點心疼他玩那不要的東西,所以想滿足一下疼愛寶貝的心。

結果....沒想到小傢伙可真是萬般不賞臉丫 >"<

哎!!總言之,小寶貝~~祝你生日快樂,老話一句,爸爸媽媽好愛你哦~ 好喜欢.gif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