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嘻~嘻~~最近真的很懶散,好多的活動都懶得上來更新。

大肚婆的日子過的很愜意,也很開心!

現在的我非常珍惜這與老爺子朝夕相處的甜蜜蜜。

目前懷孕週數以經邁入了20週了,2週前開始明顯感覺到胎動。

剛開始其實並不是那麼明確的感受得到那所謂的"胎動"!

直到某天夜晚,小乖在我聽音樂的時間踼了踼我放在肚子上的掌心。

這時我才確定是小寶貝在跟我Say Hello~

或許是小男生的關係,小乖在肚子裡非常的活潑好動。

最特別的是,只要每次吃完東西小乖就會在肚子裡動阿動滴~

不過小傢伙有時真的會把我踼得有點火......

因為不知怎麼滴,小乖很愛往肚子的下方踼,常搞得我一直有想尿尿的FU。

有時甚至會在肚臍正中央動著,感覺上肚臍眼好像快被小傢伙撐破似的~

胎動一點也不好玩,不過如果他沒動又會讓人擔心。

這週的某天早上因為睡得晚,所以便沒有吃早餐。

結果小寶貝在當天早上動也不動,害我還心想小寶貝是怎麼了?!

結果午餐才剛吃飽不久,小乖就開始活力四射的揮動他的小手、小腳了.....看來他是被我餓壞了。

圓點.bmp 

11.08(一) 回何醫院看母血唐氐症的報告,感謝老天爺一切數據都在完美的狀態。

這也表示我們小乖寶貝很健康哦~~ 太好拉.gif

目前懷孕體重躍升至48.8kg,如果以懷孕前的預測體重43kg來推估~

大肚婆目前懷孕5個月(20+4週),現在的我整整胖了快6kg了!!!

有誰可以來告訴我是不是胖得有點快丫??!!But....我也沒特別的大吃大喝丫 @@"

這張照片是產檢的當天早上拍的,肚子是不是明顯變大許多丫~~

現在晚上睡覺可都要特別為肚子準備一顆枕頭,不然習慣側睡的我會把小乖壓得不開心。

這時小傢伙就又要揮動他的如來神掌......再不然就會變身成為硬肚皮,痛得我哇哇大叫!

很慶幸的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妊娠紋,皮膚狀況好像也還不錯!(照片中我可是只畫了眉毛哦~)

其實不少朋友都說我沒有胖太多,但不知為何......體重就是不斷的上揚~

只能說最好都是胖在小乖寶貝的身上,不然到時我可要辛苦嘍!

1.bmp 

好啦~~我的懷孕日記就到此結束,在過幾個星期要去九份玩。

雖然因為很多原因改成只有我和老爺子二人行,不過還是挺期待要帶著小乖出門旅行。

等我玩回來在看勤勞數值有多高,如果高的話我會來跟大家來分享滴!哇哈哈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